close

最近很情緒化

但是似乎都是不好的

 

最近花錢花太兇

不爽我自己

我想出去賺錢

但是沒太多動力

因為總是失敗

 

最近電話費也兇

不爽那些講話不講重點的人ˋˊ

也很討厭把我放一旁講自己話的人

 

最近覺得很差很差

不爽很多事

 

公主病也太狠了

真的不爽

我又不是妳的女僕

到底在囂張什麼?

煩死了ˋˊ

猶豫不決

優柔寡斷

 

最近很暴躁

我很不喜歡這樣得自己

感覺好像都在氣自己

卻一直掃到別人= =

可憐唉~

 

發生很多事

我很多事都不想說

我好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200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